close

下班前清空所有的工作 ~ 分享案例

TO DO LIST 是我在高效能工作效率時我跟同學們分享我的方式,我會利用下班的時候以條列式寫下我明天要做甚麼,然後就關燈走人,早上來先看我的EMAIL再看來我的LIST,一定會增加,或是刪除,因為本來該交稿的或是該追單的已經回來了。
我們的工作雜事太多,如果不先列出來,早上的思緒最清楚,而又浪費在不知所措的事情上面,舉例: 客戶會打給我,然後講一堆10分鐘只有1分鐘重點的話,

把所有事情移出腦袋讓自己心無旁鶩
這其實是個簡單卻不容易做到,因為要把所有及使你認為非常為小的雜事都要列入,也就是收集所有任務瑣事
因為對我們來說就只有「right now plan現在(今日)」和「Short term Plan tomorrow未來(明日)」兩種。過去的除了經驗跟教訓,對我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。
所以我的就是利用「TO DO LIST」做為我的時間管理,養成收集所有任務、所有瑣事的習慣,也就能把事情做完,然後下班~~

圖片來源: www.ineedmotivation.com
to do list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通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