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字號好品質,擁有58年外語教學經驗的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(LTTC),提供多種語言學習課程,從國際通用的英文、文化相近的日文、浪漫優雅的法文、到近年興起學習熱潮的德文和西班牙文。為因應需求,中心開設多樣班級,從基礎的聽、說、讀、寫到機構外派的專業英文。為讓學員勇於開口說,並增進師生交流,中心堅持小班教學、依程度分班,並藉由師生互動,學員可大幅突破學習盲點。此外,上課時間彈性,不論是每天上課的全日或半日班密集課程、短期外語課程,或是隔日或每週六上課的班別都能滿足學習者的需求。



七月開班的暑期課程另特別加開:

週六英/日/西班牙語晚間班、

暑期高中生日語(7/13開課)/

西班牙語特別班(7/20開課)、

英語聽說讀寫整合班(7/20開課)

請把握進修機會,諮詢方式:辛亥路教室:02-2362-6385轉272www.lttc.ntu.edu.tw/traterm.htm

忠孝東路教室:02-3322-1100轉272,www.lttc-li.org.tw



 另外,為促進國內英語教學新知交流,LTTC將於本(98)年7月11、18、25日分別於高雄、台中、台北舉辦「LTTC九十八年度暑期高中英語教師研習營」,演講主題為「智慧 悅讀 樂寫」,活動全程免費,歡迎各校英語教師參加。

查詢及線上報名網址為http://www.lttc.ntu.edu.tw/seminar/2009hstseminar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通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